LN3A8728.jpg

畢業兩個多月,一定要跟各位姊妹分享一下我的超強新秘!

 

尋覓許久,我在Facebook「新娘秘書」關鍵字,搜尋找到了 Miya

看了作品都很喜歡,順利的詢問還有檔期,

也順利試妝,試妝完更是滿意馬上就下訂了~

 

01.jpg

我是非常未雨綢繆的新娘也很囉唆,

很擔心自己不夠詳細表達想要的妝感想法

只要有喜歡的妝髮、喜歡的妝感,

我就會傳照片跟想法到Line相簿,以便於之後溝通。

挑完結婚禮服,也是馬上就傳了禮服照片給她。

因為溝通,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結 婚 3 套 造 型 分 享 

第一套 - 白紗 

時尚簡約高包頭

剛好Angelababy結完婚,太喜歡皇冠的造型,

所以非常不要臉的跟Miya要求我也要戴皇冠...

講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01_1.jpg

IMG_4443.JPG

完妝後看了鏡子都覺得不可思議!這是我嗎?  

臉頰旁捲捲的鬚鬚,都是我喜歡的。

唇色是很夢幻的粉玫瑰色,都是特調的顏色。(塗完真的好想學~~)

 

 

01_5.jpg

Miya知道我不喜歡濃妝,

但新娘子不能沒有睫毛,選了超自然的假睫毛~

眼線有眼尾加長,換成我喜歡的咖啡色眼線,

內眼線用黑色,看起來比較有神。

01_3.jpg

01_2.jpg

 

第二套 - 金色禮服 ( 二進 )

韓系後低馬尾

02_3.jpg

二進造型Miya把瀏海換成旁分瀏海,

搭配扭轉編織的韓系低馬尾,

搭配側邊blingbling鑽花髮飾,讓我看起來好優雅。

唇色換了好美的珊瑚色~

(這造型也被我朋友問翻了,真的很厲害)

02_2.jpg

02_4.jpg

02_5.jpg

第三套 - 粉色蓬裙婚紗 ( 謝客 )

 公主頭編髮+放下來的捲髮

03_1.jpg

Miya說要讓我在謝客的時候變成仙女

幫我選了超搭我禮服的粉紅色水鑽花朵髮飾。

03_2.jpg

跟我的婚佈也太搭了吧!!!!!

 

IMG_4455.jpg

 

這張謝客照片很幸運,攔截成功~

看我的表現就知道我多愛她了

03_4.jpg

非常感謝Miya的服務,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妳把我變身成功,讓我在婚禮上從頭美到尾~

我的朋友也愛死她了~真的天使新秘來著

以上真心推薦給正在找新秘的新娘子 ^_^

 

 


 我的新秘資訊 Miya Bridal Stylist 新娘秘書

 

 

 

 

 

【 延伸閱讀 】

婚禮 | 我的婚宴餐廳 ♡ 台南新營海口餐廳

婚禮 | 選對婚攝婚錄,絕對不遺憾終生!

婚禮 | 我的包腳平底婚鞋 / 新郎紳士鞋

婚禮 | 新郎過五關斬六將,闖關遊戲有包袱者都適用

婚禮 | 我的婚禮小物手工皂&皮革鑰匙圈伴郎伴娘禮

婚禮 | 復古華麗的鄉村風婚佈~自製Instagram框

婚禮 | 台北‧值得推薦的結婚場新秘 Miya ♡

婚禮 | 永恆浪慢的承諾 ♡ 我的幸福婚戒 I-Primo

婚禮 | 永存愛的悸動,我的甜美回憶婚紗照 ~ VERA薇拉婚

婚禮 | 訂婚奉茶 / 結婚吃茶禮 / 喝茶禮

婚禮 | 分享自製結婚書約 ♥

婚禮 | 發米粒的半屏山準新娘單身派對 ♡ 

婚禮 | 拍婚紗照造型&風格溝通事前準備絕不能少!

婚禮 | 精緻夢幻的手工餅乾♡金格喜餅

婚禮 | PiPi&芋原求婚紀錄 ♡ 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