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電棒燙捲,真的燙得出來!!!!

太令我驚訝了  ❤❤❤❤❤

一直想燙捲好久了,但又擔心自己不適合

當初也是帶著不確定的心情,

反覆許久才終於下定決心預約

 

在燙捲之後,出門的時間又更加快速了

更棒的是早上起來不用梳頭~

繞一繞就可以出焚了,真是令人愉悅!

可以暫時不用和電棒再見面啦

 


 

我的設計師很厲害,她叫:「MiLu」

技術層面我一點都不擔心,2014年我也是找她燙內彎的哦。

  

(以上照片為J型燙)

 

高中時曾經被燙成鳳梨的我,算是有點陰影哈

你們看,我那時候真的是「流星花園的阿寺」

 

不好意思見笑了~

因為過往的經驗,對於大範圍的燙捲,還是很不安

辛苦的是我的朋友們,燙髮前已煩她們好幾輪

 

天天瘋狂搜尋🔍「大波浪捲髮」照片,希望更瞭解

所以燙髮前我可是熟讀了MiLu的捲髮系列文章呢...

想要燙捲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哦 ➡️ 捲髮系列文章

 


 

進入正題

這次我燙大捲(大波浪燙)

和MiLu溝通很快,馬上就有共識!

她都懂我要什麼耶,原本擔心的都白擔心了~

 

以上照片是這次燙髮的小小記錄

第一步:先讓讓頭髮變軟、吃藥水,再燙捲。

第二步:溫塑燙機器加熱燙捲

第三步:補染髮根

 

 

✤ 髮型部分:

長度即腰,修剪後長度變短,就很剛好

Milu有幫我修剪層次,燙捲後捲度才會更好看

 

✤ 瀏海部分:

一樣維持旁分瀏海。

我有燙瀏海,燙一個彎

我原本的頭髮很直,像燙過離子燙那種

所以每次吹瀏海都需要下一點功夫,

燙完之後只要用捲梳輕吹一個彎就可以了~

 

本來想剪韓式空氣瀏海,但瀏海不夠長

所以決定保持旁分,再慢慢留長。

此刻MiLu還教我怎麼自己剪瀏海

(哪有設計師這麼好的啦? 不賺你的錢><)

 

 

題外話:

看到烘頭髮的機器就會想到我同事

因為她懶得吹頭髮就買了基本款烘髮機烘乾頭髮哈

 

這個機器就是溫塑燙的機器喔!

捲好滿滿的花媽頭後,把電線插在捲子上

捲子會慢慢加熱,沒多久可以感覺到溫溫的。

 

 

燙完,洗完頭就準備染髮啦

我才洗完頭出來,染髮的染劑已經調好擺在旁邊

✤ 染髮:先燙完再染。

10月才剛染,怕染整頭太傷髮,所以補染髮方式

染髮前會做 頭皮隔離 頭皮按摩 

隔離頭皮的按摩油超香的,而且很舒服

照片裡面的餅乾,都是MV Hair附贈的喔~超貼心

  

 

嘿嘿... 染完顏色好均勻啊!

根本完美銜接

我發現補染之後,原本的髮色更明顯了!

正在吹髮的時候真的非常期待所以拍了一張....

燙髮蠻快的,這次三小時半就燙完了 (加染)

 

✤將將~完成照  

真的是我想要的「電棒燙大捲」

嘿嘿不用擔心變成流星花園的阿寺了

 

你們看,遠看是不是很像胖版薛妞妞

(開玩笑的啦別肉搜偶)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眉毛!太濃了!

前一晚染眉膠不小心敷太厚,就變蠟筆小新了... 

美妝 | Etude house ♥ 持久染眉膠(1、3號使用心得)

 

 


 

對了,染燙完48小時後才能洗頭喔~ 

✤ 吹燙技巧 ✤

吹法:先吹乾頭皮,再慢慢往後繞吹

吹整方式:往 後 繞 吹 

 

捲度是可自己調整的,想要吹捲一點就用烘罩吹

或是繞吹的時候捧在手心往上抓,就可以很捲~

若不想要很捲,可以不用講捲度捧這麼高。

以往記憶都是往內吹,其實往後吹比較年輕

不用太多技巧真的蠻簡單的~  快試試吧!

以上都是Milu教我的方法,也分享給你們。

 

 

以下分享燙後自己整理的照片

 第一次洗髮 

S__14475425.jpg

 

/ 第二次洗髮 

依心情調整捲度,像我第二次就吹比較捲。

 

 

✤ 整理技巧 ✤

出門:噴護髮噴霧或慕斯,往後繞整理捲度

平時:洗完頭護髮,吹髮前用髮油塗抹髮尾

 

 

因為燙髮後頭髮會變得很脆弱,

很快就會變得跟稻草一樣!

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有勤護髮

1. 每次洗完頭都要護髮

2. 濕髮狀態 大間梳梳頭髮

3. 頭髮一定要吹乾,不然捲髮會毛躁

4. 能用染燙後專用洗髮最好

 

 


 

*** 同場加映 ***

想當初會知道MiLu,就是透過小妮子介紹

她默默跟了這個設計師三年多囉!

所以偷偷分享一張她的照片。

cats13.jpg

(照片有染髮,顏色為墨黑色)

 

 

另外好姐妹的葳葳也來找MiLu染漸層染~

髮色是超美的奶油棕+紫色漸層,好美呀!

借_2551.jpg

(這個顏色需要漂髮喔!!)

 


 

最後,分享一下我 直髮 & 捲髮 對比照 

cats000.jpg

 

   PiPi  TALKS   

這一次在MV Hair的燙髮經驗極滿意

前面一堆落落長的焦慮真的是白擔心了

不過也因此,我很了解自己的頭髮

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燙的是什麼髮型。

不管相不相信自己的設計師,

我都建議各位在做任何造型前,要做足功課

畢竟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啊~

祝大家也變髮順利!!!

 

跟我一樣有燙髮陰影的可以考慮我的設計師~

她的部落格也很多相關資訊

各位可以透過部落格參考喔MiLu部落格

 

 

**2016/02/23 補充**

很多人詢問燙髮價格,這邊附上價格表^^

 

**2016/03/27 燙後一個半月的髮型**

頭髮開始變乾了,燙過一定要好好護髮

去日本沒好好護髮就打結了

覺得繞吹不夠捲,用烘罩吹會比較捲~

記得前往要濕髮時吹喔(頭皮先吹半乾)

 

**2016/04/01**

早上噴個護髮噴霧,就匆匆出門參加婚禮了

狀況很不錯,喜歡~

 

 

 --

▌設計師 Facebook: MiLu (咪嚕)

▌Facebook : MV Hair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19巷34號一樓

電話:0960075927

營業時間:11:00~20:00  (一定要先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