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JPG

自製專屬自己膚色、膚質的保濕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

拍拍就可以出門之外我覺得很保濕阿!

但偏偏氣墊粉餅用量蠻兇,

天天用 不知不覺就見底了,

之前看網友分享作法很簡單。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也來自製一下

(其實是覺得外盒很美+省錢捨不得丟拉)

 

 

今天的添加物大軍 看一下

1115.JPG

我加的都是平常再用的保養品,

所以加自己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當然,也最適合自己的肌膚。

 

粉底 - 高山茶亮顏精華粉底液

i.we - 多功能修護草本精萃油

PAYOT 柏姿 - 水活精靈

雅詩蘭黛 - 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A,PIEU - 膠原蛋白緊緻保濕乳液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痾我這成本有點高

不過都是擦在自己臉上,就不用小氣了!

 

1111.JPG

 

我的皮膚偏黃有時候有偏白,

所以我加了不同色的粉底 -> 混和 

 

1112.JPG

來 ! ! 接著提供以下不專業教學步驟

1. 粉底液 

2. 精華液、乳液保濕的都好

3. 隨便喇拉誒

4. 完成 !

 

啊對了份量別用太多,不然會爆漿

海綿我是用夾子夾,才不會沾的都是

1113.JPG

喇喇ㄟ就攪拌完成啦!!

你們看是不是超簡單

1114.JPG

 

 

用完試色一下,成果還不錯,滿意耶 (笑)

 

左邊:已使用  |  右邊:素顏

1117.JPG

自己特製果然不一樣 

比原本的好用,重點是不易出油~~~

之前那咖氣墊到下午鼻子都油到都可以煎蛋了

(眉毛是Etude House染眉膠第五天)心 得

 

1118.JPG

 ※ 上氣墊粉餅前,我還是會上隔離霜喔!!

1116.JPG

   PiPi  TALKS   

用完的氣墊粉餅不要丟,

你也可以自己調配試試看,

用的量沒有一定比例

其實就是想加什麼,就加什麼啦!

如果想要光澤感底妝,可以加點打亮乳

DIY 製作一個專屬自己的氣墊粉餅~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分享給大家囉❤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