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7.JPG

你們看我把芋原哥成功變身仲基歐巴啦

我穿白色上衣是不是也很幕煙呀 ^0<

(不好意思中毒太深) 

 

 

韓國的軍人帽、軍服也太好看吧   

帥度加分加分再加分~~~~

IMG_0285.JPG

看太陽的後裔,真的是少女情懷噴發耶!

想必各位身邊男性友人都不懂我們在迷什麼,

唉!各位男士們,你們再不看就追不到女生了(指)

 

 

下圖是最近看到網路組圖覺得超有趣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差太多了

..... 莫怪女生為什麼迷韓劇,不是沒有道理

IMG_0286.JPG

上面這張照片,這是我最愛的一張

我要芋原哥陪我模仿這一幕穿鞋,他居然拒絕我!

看來我只能飛一趟韓國,

去劇裡面喝三天三夜燒烤店家,跟看板演這一幕了!

 

 

 

好啦,話不多說,當宋太太的願望不是夢,

自己P圖一次滿足~嘿嘿

 

以下幾組App分享: 

(1) SNOW 

影片模式,可一般照片存取。

APPLE 下載

GOOGLE 下載

IMG_0674.PNG

我的國中同學也迷瘋了! 

團結!

   

 

(2) 玩圖

一般照片編輯、影片拍攝。

APPLE 下載

GOOGLE 下載

 

IMG_0673.PNG

IMG_0668.JPG

真的超好玩,不需要Ps軟體就可以達成

(字體是黃油相機的)

 

中二生必備照來一張!!

不好意思喔

IMG_0154.JPG

 

 

 

(3) 模樣 MILO  我心中第一名!!

影片版,可一般照片模式存取。

Apple下載

GOOGLE 下載

IMG_0672.PNG

只不過是喝一杯紅酒

就換來一個吻 (大發)

000123.jpg

  人妻劇場  

我們跟一般情侶一樣,會自拍偶爾也小酌一杯

000125.jpg

000124.jpg

這個APP我覺得超厲害,款式多

不知不覺就拍了一系列...

影片的話還能自動幫你剪接+音樂,超方便~

 

晉久我也可以啦~~

IMG_0448.JPG

女二也很美,趕快也來裝扮一張

IMG_0449.JPG

 

 

 

(4) Magicface

自動辨識臉,可以替換。

我只有Apple載點

IMG_0671.PNG

這個我實在不太會用,而且有點BUG

看過有人換臉換得超無違和

你們趕快試試,換成功再跟我分享一下~

IMG_0670.JPG

朋友生日想說把都敏俊的臉換成仲基

阿...怎麼變完臉有點像奶酪陷阱的劉正咧...?

 

   PiPi  TALKS   

太陽的後裔不知不覺完結篇~

再也沒有劉大衛陪我一起度過小周末了!

那就用APP彌補劇終的空虛吧

以上法寶都分享給你們囉,

大家快去下載來玩玩吧~

團結!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