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JPG

籌備婚禮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就是「婚戒」

夢想婚戒的品牌不外乎是Tiffany、Cartire、BVLGARI

但可能我比較不識貨,好感度大概只有30%

某天和芋原哥去逛街,經過I-Primo門市

回家後,就決定上網預約,先選這家看看!

而在這邊買到了屬於我們幸福的結婚對戒

 

 

在準備挑結婚戒指前,對於婚戒我們根本不了解

啊不就是婚戒嗎?

不不不!

原來還有分求婚鑽戒結婚對戒

0020.JPG

 第一印象 

預約日當天,一進門市就感受到I-Primo暖暖的服務

因為我真的很怕進精品店,好怕被看不起

門市小姐給我的感覺很好

詢問的過程中,都保持笑容以及全程微笑

這讓我對精品店的印象完全大大改觀

櫃姐很細心,很快就了解我們的需求

讓我覺得挑婚戒並不可怕也不困難

 

 

 關於戒指款式 

I-PRIMO的戒款有:訂婚鑽戒、結婚對戒、結婚套戒

結婚套戒:有鑽戒也有對戒,就是組合包。

 

由於我一開始就不要鑽戒,所以跳過

直接挑選結婚對戒

我是覺得不一定要有鑽戒

只要是有對兩人有紀念價值最重要!

更不用擔心弄丟或是勾壞衣服 

(好啦,其實也是自己不識貨XD)

 

 挑選結婚戒指過程 

結婚對戒的款式很多,各款式都有名字

戒環也有好多款:直線型、流線型、V字型

I-PRIMO的價格為一對4萬元起。

平均價格約4萬~6萬元,正好合乎我們的需求!

戒指06.png

(上圖僅一部分,圖片來源 I-primo官網)

以前總覺得婚戒就長那樣,就那幾款

沒想到婚戒款式居然有這麼種?!

以上對戒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戒款搭配

不用參照原本的搭配去購買,算是蠻人性化的

 

 

 選戒指 

在挑選婚戒時,小姐人超好

讓我們試戴了好多種不同款式的戒指

就像鞋子要試穿是一樣的道理

戴過才知道那些戒款適合自己

所以呢在選戒指過程

完全推翻原本新中預想的戒款

 

下圖一、圖二為原本預想的戒型款式 

戒指03.png

(圖一)   圖片來源 I-primo官網

戒指04.png

(圖二)   圖片來源 I-primo官網

 

 

我們最後選的是 apias對戒

當初怎麼也沒想到我會選擇小碎鑽啊

戒指02.png

   圖片來源 I-primo官網

0014.JPG

果然戒指要現場配戴才準!

我們倆都是甜不辣手,手指肥肥短短的。

戴上基本款戒環,就是不太好看。

最後聽了小姐建議選了流線型款式的戒指

不愧是專業的

果然修飾了我肥短的手指XD

讓我們能夠在有限的預算內,挑選到喜歡的款式!

 

因為手指粗細、膚色不同,

戴起來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哦~

 

 

 戒指刻字、鑲鑽專屬服務 

I-primo 有刻字、內側鑲崁心諾彩鑽服務

看你們需不需要,我和芋原哥都有用啦

這項服務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捏!

0017.JPG

0018.JPG

刻字部分有符號可以選,超可愛的!

男生戒圍大,可以刻的字比較多

我刻:彼此名字最後一字(英文)

他刻:紀念日+名字最後一字

 

芋原哥說他怕會忘了結婚紀念日,

所以一定要刻上,真的是被他打敗!!

0019.JPG

另外鑲鑽的鑽石有8種顏色

每個顏色鑽石都代表不同含意

擇一顏色鑲在戒指上,也代表著對方~

 

我選:天使淨藍 Angelic Blue

意思是:願守在妳身邊微笑

0015.JPG

芋原哥選:永恆之黑 Eternal Black

意思是:願接受你的一切

0016.JPG

 

製作戒指約需4~5週的時間,

拿到成品時是芋原哥偷偷去拿的

因為他給了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D

想看求婚紀錄在這

 

 

領取時會附:戒指盒保證書推薦卡

戒盒真的超精緻的,我喜歡!

保證書也弄得跟結婚證書一樣

還會附上你當初鑲鑽含意的紙張(真的會忘記)

0001.JPG

0004.JPG

0011.JPG

(請原諒我照片是保養後補拍的,卯起來拍)

0005.JPG

 

0012.JPG

 

0008.JPG

附上結婚當天的戒指開心合照XD

S__23683113.jpg

 PiPi  TALKS 

挑了婚戒後更有準備當人妻的感覺!

還有整個挑選流程下來讓人非常人滿意

最開心的是挑到了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我結婚對戒買下來金額大約6萬初

付錢時還緊張的流了汗

婚戒是芋原哥出的錢,但他的錢也是我的錢

6萬不是小數目,看他這樣付錢實在揪心>0<

完全顛覆以前對婚戒的看法,

戒指一定要現場試戴才最準喔!!

大家如果有考慮這家,建議可先預約

(因為預約才有預約禮可以拿嘿嘿^^)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

 

 

 2016 第一次保養 

其實已經收到好幾次E-mail保養通知,

終於在2016/12/5 去門市保養了!

0021.JPG

保養免費,時間約30分鐘左右

會給你領取單,保養完畢後會電話通知

不需要帶保證書(本人很笨的帶了...哈)

 

下面照片是保養完後的照片,亮晶晶哪

簡直跟新的一模一樣呀~~~

0022.JPG

 

 

▌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0號
▌電話:02-2772-6261
▌營業時間:12:00~21:00 (全年無休)
▌網站:
http://www.iprimo.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婚禮 | 我的婚宴餐廳 ♡ 台南新營海口餐廳

婚禮 | 選對婚攝婚錄,絕對不遺憾終生!

婚禮 | 我的包腳平底婚鞋 / 新郎紳士鞋

婚禮 | 新郎過五關斬六將,闖關遊戲有包袱者都適用

婚禮 | 我的婚禮小物手工皂&皮革鑰匙圈伴郎伴娘禮

婚禮 | 復古華麗的鄉村風婚佈~自製Instagram框

婚禮 | 台北‧值得推薦的結婚場新秘 Miya ♡

婚禮 | 永恆浪慢的承諾 ♡ 我的幸福婚戒 I-Primo

婚禮 | 永存愛的悸動,我的甜美回憶婚紗照 ~ VERA薇拉婚

婚禮 | 訂婚奉茶 / 結婚吃茶禮 / 喝茶禮

婚禮 | 分享自製結婚書約 ♥

婚禮 | 發米粒的半屏山準新娘單身派對 ♡ 

婚禮 | 拍婚紗照造型&風格溝通事前準備絕不能少!

婚禮 | 精緻夢幻的手工餅乾♡金格喜餅

婚禮 | PiPi&芋原求婚紀錄 ♡ 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