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要分享最近體驗到還不錯的清潔面膜

尤其有化妝的女孩,一定要定期確實做好肌膚清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

它算是是蠻有名的醫美品牌保養品喔~

我也是體驗到才認識它的,趕快介紹也讓妳們知道!

 

 

本篇為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 試用體驗文

CIMG5378.JPG

CIMG5382.JPG

 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 

容量:50ml (有附小挖勺)

它是塗抹式清潔的面膜

敷在臉上一段時間後,乾掉再用溫水清洗。

 

主要添加有機矽藻能夠將臉上的髒污帶走

有效深層清潔肌膚,淨化毛孔促進角質更新

同時含有法國白松露、水膜磁、植物精萃

滋潤肌膚,使肌膚呈現晶亮光澤

 

 

我是混合肌

鼻子、下巴容易出油 (常被說油得可以煎蛋)

清潔、保濕沒做好,很常卡粉變成恐怖的草莓鼻

一定要趕快試用用看這神奇的東西啊!

 

 大致使用步驟>>> 

♦ 溫水清潔臉部

♦ 微晶泥厚敷全臉 (也可局部,看個人)

♦ 大約等15-20分鐘,變白變緊時即可沖洗

♦ 一週使用3-4次,不能天天使用

 

CIMG5424.JPG

在敷之前,我會用溫水把臉洗淨

為什麼是用溫水呢?

因為溫水可以幫助毛細孔張開,以便清潔

上面是剛洗完臉的照片,已經有一點點粉刺浮出了!

 

CIMG5381.JPG

CIMG5387.JPG

微晶泥淺咖啡泥狀質地的面膜~

它是植物性的產品

我個人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蠻溫和的。

觸感很細滑,非常好塗抹,厚敷上後很舒服!

 

cats.jpg

大概敷15-20分鐘,面膜會開始變乾、變白

這時候臉部會覺得緊緊的

(跟敷面膜一樣盡量不要有太大臉部表情

 否則皺紋很容易跑出來嘿!)

 

差不多15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洗乾淨囉!

20170218_170223_0031.jpg

↓ 這是後來使用拍的,好用!

124.jpg

CIMG5437.JPG

在溫水清潔完畢後,感覺超舒爽 XD

肌膚舒適度大增

 

更神奇的是敷完微晶泥後,

粉刺通通浮出來了!!!!!

這時候我會用粉刺夾輕夾,把表面粉刺夾出來

等芋圓哥出差回來一定要幫他敷看看!

成果一定會很驚人XD

CIMG5442.JPG

BEFORE & AFTER 看起來乾淨溜溜~真是舒爽啊

cats231.jpg

這種深層清潔面膜不能每天敷

每週建議使用2~3次就好,幫助肌膚代謝。

 

最後別忘了

深層清潔完之後,一定要做好基礎保養,加強保水

 

另外我在保養完後,會敷上冰冰的面膜,幫助肌膚緊緻~

 

 PiPi TALKS 

我已經使用微晶泥三次,

用完後浮粉、卡粉問題也改善很多

Tree Baum 這款清潔面膜,是我用過表現算很優秀的!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很溫和,還蠻滿意的 ♥

覺得毛孔淨化了,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柔嫩了~

提醒:清潔完畢後的保濕一定要好才更有效果喔

以上微晶泥舒爽體驗,推薦給大家 XD

 

CIMG5856.JPG

CIMG5419.JPG

▌ ▌ ▌ Tree Baum 官網 –> www.treebaum.com.tw

 

- 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這次試用,本文為本人親身試用過產品皆會使用過才寫心得,試用過不適合或不喜歡會退回商品不寫文,請安心服用。

- 以上試用品由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提供。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不等於宣稱療效主要使用還是以個人膚質狀況為主唷。請先確定自己對產品會不會引起過敏。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