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H_7840.jpg 

我跟芋原哥的婚紗照分享 - VERA薇拉婚紗

 

拍婚紗這件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選擇

一生就這麼一次永久的甜蜜回憶

不管過程怎麼艱辛,各位新人一定要享受這段時刻阿

感謝芋原哥非常有耐心的陪我拍完~

 

上回介紹過拍攝事前準備
[Wedding] 拍婚紗照造型&風格溝通事前準備絕不能少!

 


 

真心奉勸各位老公在老婆選婚紗一定要在場!
畢竟這是倆人的大事,一定要有參與呀

 

 

 

我跟老公是買VERA薇拉婚紗的包套組合:
婚紗公司:典華 - VERA薇拉婚紗
業務人員/門市小姐:Laura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攝影師 - 蘇蘇 / 助理 - 小豪
造型化妝師:Amanda
接觸時間:2015/01/29 到 2015/10/24
包套價格:NT$ 69800元
參考網址: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202172?p=1

 

 


拍攝婚紗 
新娘:2套婚紗、2套晚禮服
新郎:2套西裝
(這部分芋原哥西裝外面訂做,所以只有跟婚紗租背心) 


  第一套 - 白紗     我選馬甲式緞面蓬裙,裙襬有鑲玫瑰(芋原哥很愛這件)
造型 - 低包頭 / 側邊劉海 / 側邊花髮飾

 

PBH_7684.jpg

這景是典華樓上的教堂,超美的
一看到攝影作品就跟攝影師說我一定要在這拍!

 

典華樓上的圓頂教堂

PBH_7673.jpg

 

動作一定要有躺在裙襬裡面呀~

PBH_7693.jpg

 

PBH_7701.jpg

拍完典華頂樓
我們就遷景到:桃園大溪 「Dear.婚紗攝影基地」

基地拍攝須付入場費$2500,限制人數7人

**補充**  聽說現在漲價了,我們是2015年3月拍攝的

PBH_7738.jpg

PBH_7711 (2).jpg

PBH_7772-1.jpg

 

   第二套 - 蕾絲長裙襬白婚紗    這套很有氣質,穿起來也很顯瘦
造型:瀏海後麻花編髮公主頭,放下波浪捲髮。
(Amanda很強,短瀏海也能編成麻花,還有髮尾幫我接髮超自然,本身是中長髮而已呦)

PBH_7792.jpg

PBH_7821.jpg

PBH_7845.jpg 

PBH_7872.jpg

真的看不出來頭髮是接的吧!
波浪長髮好浪漫阿~~~

PBH_7886.jpg

 

   第三套 - 粉紅色蛋糕裙襬晚禮服     我很喜歡這套,搭上造型,好適合戶外景
造型:我太喜歡第二套髮型,所以保留髮型,加強髮尾捲度,再戴上花圈~

 

 PBH_7952-1.jpg

PBH_7900.jpg

是Amanda特地準備新花圈我喜歡阿,溝通時說要花圈,她真的記得
還幫我準備了手腕花!太美了~~~

PBH_7915.jpg

PBH_7927.jpg

攝影師 蘇蘇真的讓我們很放心,很會帶動作、氣氛。
記得剛開始拍第一張超尷尬~~~

基地還有這種夢幻的旋轉木馬!

PBH_7938-1.jpg

 

 

第三套 - 灰藍色蛋糕裙擺晚禮服   這套單看覺得還好,穿起來/拍照意外很美!
造型:側邊編髮辮子,側邊瀏海。

PBH_8023-1.jpg

拍起來超有感覺的吧!
雖然我兩套晚禮服都是蛋糕裙買,但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拍起來感覺不同~

PBH_7998.jpg

PBH_8004-1.jpg

最後遷景回到典華
攝影師蘇蘇人真的超好,還帶回頂樓拍夜景系列!

本來還想帶我們拍棚內,但我們真的沒力氣了,所以放棄~

PBH_8044.jpg

 

說說挑片好了
沒接觸過,真的不知道挑片怎麼挑?!
沒想到,挑片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挑片分三階段。

1. 刪去NG的
2. 依婚紗款式挑10-15組
3. 10-15組再做刪去
4. 挑選最後要的

因為跟芋原哥都講好不加挑(我們是小資新人..)
真的挑的超痛苦,我們在薇拉待了6個小時,天都黑了!
記得挑完我們根本吃不下,因為每組都很想要~

 

 


 

 

   訂婚晚禮服     包套內容一套,我有加價再租一套晚禮服

第一套 - 紅色 背部全裸紗蓬裙 , 儀式、謝客我都穿這套~因為真的很美很喜氣!
肩部是復古蕾絲柔和了手臂的曲線,背部全裸紗超精緻。
記得那時候我還說:結婚還要再穿一次!
(笑)

cats.jpg

第二套 - 綁帶式裸色魚尾婚紗
超有氣質的裸色魚尾款,穿起來不會怪很有氣質,超唯美。
(可惜我綁帶的背影沒拍到,因為訂婚好混亂阿)

cats02.jpg

   結婚禮服    白紗 x 1 晚禮服 x 2

第一套 - 復古卡肩款蕾絲白紗
挑白紗的時候最難抉擇,太多喜歡的款式了~
後來看到這件復古蕾絲真的超美,尤其裙襬,讓我出場時很有氣勢!

LN3A7807.jpg

不要懷疑,這是婚紗店附的捧花!
真的超美是國外進口的花材~

(記得當初選捧花時也選好久,每個捧花都好美)

cats003.jpg

第二套 - 桃心領 金色蓬裙晚禮服
金色珠珠點綴得恰到好處,二進出場穿這套有種氣勢逼人的感覺
這套穿上去搭配新秘幫我造型的妝髮,真的好韓系好喜歡

IMG_6415.JPG

cats002.jpg

第三套 - 粉紅色 後綁帶式蕾絲花朵緞面蓬裙
一般會很怕緞面禮服撐不起來,所以這套腰際邊做抓皺設計。
胸前再搭配橘粉色蕾絲花朵點綴,謝客就是要這種溫柔婉約的感覺。

cats001.jpg

LN3A8938.jpg

 

   PiPi  TALKS   

對於VERA婚紗的各方面都算滿意,

並沒有精品婚紗店的驕傲姿態讓人很放心,

因為我真的好怕狗眼看人低的店家..
 



籌備婚禮整整花了近9個月的時間。

總算是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

想起當初毫無頭緒還哭得很慘,

怎麼說呢,人生就是不斷在累積經驗,

結婚這一階段也會瞬間讓你成長許多!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不可思議啊!

我跟芋原哥的婚禮準備步驟,

我也將會分享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期許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大家都順利 ^_^

 

 

 

 

【 延伸閱讀 】

婚禮 | 我的婚宴餐廳 ♡ 台南新營海口餐廳

婚禮 | 選對婚攝婚錄,絕對不遺憾終生!

婚禮 | 我的包腳平底婚鞋 / 新郎紳士鞋

婚禮 | 新郎過五關斬六將,闖關遊戲有包袱者都適用

婚禮 | 我的婚禮小物手工皂&皮革鑰匙圈伴郎伴娘禮

婚禮 | 復古華麗的鄉村風婚佈~自製Instagram框

婚禮 | 台北‧值得推薦的結婚場新秘 Miya ♡

婚禮 | 永恆浪慢的承諾 ♡ 我的幸福婚戒 I-Primo

婚禮 | 永存愛的悸動,我的甜美回憶婚紗照 ~ VERA薇拉婚

婚禮 | 訂婚奉茶 / 結婚吃茶禮 / 喝茶禮

婚禮 | 分享自製結婚書約 ♥

婚禮 | 發米粒的半屏山準新娘單身派對 ♡ 

婚禮 | 拍婚紗照造型&風格溝通事前準備絕不能少!

婚禮 | 精緻夢幻的手工餅乾♡金格喜餅

婚禮 | PiPi&芋原求婚紀錄 ♡ 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