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由左至右介紹)


Dr. Wu -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Neutrogena 露得清 -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活膚液

belif - 佛手柑平衡保濕化妝水

belif -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LANEIGE 蘭芝 - 晚安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Collagen 屈臣氏 - 菁萃喚顏極致晚霜

曼秀雷敦 - AD20軟膏

Dr. Wu -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除了以上還有身體乳液分享~

St.Ives 聖艾芙 、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乳液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再怎麼樣都不能變懶女人(吶喊)

用過許多保養品,在這邊分享最近愛用保養產品

我是混合肌,T字位容易出油,臉頰乾。

保養品的選擇以保濕清爽為主,臉頰部分會加強保濕。

尤其冬天臉頰超乾容易浮粉,保濕步驟就會比較多。

 

化妝水 → 精華 → 乳液 → 乳霜   → 看情況局部&厚敷炸彈霜、晚安凍膜

(保養步驟若有誤歡迎告訴我呀~)

 

 

  • 化妝水 •  個人辨別:能立即被化妝棉吸收的化妝水

 / / belif - 佛手柑平衡保濕化妝水 

 

透明液體,稍微稠狀。

有點稠狀的化妝水就怕它黏膩,這罐擦完立即就能被肌膚吸收,清爽舒適。

它們家的產品天然草本成分,我用都不會過敏。

這罐佛手柑化妝水,臉頰特別乾時我也常濕敷。

 

 

 / / Neutrogena 露得清 -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活膚液 

   

水感 透明液體狀

這罐擦完很有保濕感,一樣清爽舒適不黏膩。

可能年紀到了開始注重抗皺產品🤔)

  

被化妝水吸收的樣子~


 

 · 精華液 · 

 / / Dr. Wu -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這罐是之前Dr.Wu 5折時搶購到的,嘿嘿超好用!

精華露是稠狀乳白色液體,一樣很快就能被化妝棉吸收。

 

 

/ /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濃稠狀精華。 (這罐忘了擺入大合照裡面了啦!😩)

這罐在上妝前擦也超定妝~

旁邊小罐是買組合送的,出遊/隨身帶一罐就夠了

 

 

 · 乳液 · 

啊乳液我的用完了,上一罐用理膚寶水的保濕

以下分享比較保濕的霜類。

  

/ / Collagen 屈臣氏 - 菁萃喚顏極致晚霜

本來對開架的保養品都有點疑慮,覺得不夠保濕

但這罐真的太令人驚豔,簡直物超所值!

我在架上試用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立馬把手中的專ㄎ先放回去了

  

這罐屬於白色乳霜狀偏水感,保濕不黏膩。說是內含三胜肽、植物精華

  

在T字部位上薄的,臉頰擦比較厚,目前愛用中,還在持續觀察~

 

 

/ /  Dr. Wu -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這罐跟屈臣氏那罐我都輪流使用,

白色乳霜,擦完清爽,都快見底了有點捨不得。

也是在Dr. Wu 5折優惠搶購到的!

 

 

 

 

/ / belif -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水藍色凝露狀,跟蘭芝的晚安凍膜很類似。

這一罐真的超保濕,如果臉特別乾我就會厚敷。

上完乳液後我會局部上在臉上 或是除完粉刺收斂後,厚敷給它鎖水~

 

/ / 曼秀雷敦 - AD20軟膏

日本很紅的AD軟膏,白色水乳狀

通常好像都是拿來擦身體用,成分是說含20尿素???

(其實我看不太懂日文不確定是不是尿素,但有點味道)

  

剛入秋臉乾到爆炸,就拿它來試試,意外好用耶!

剛擦完有點刺刺的,用量不能太多,要避開眼周嘴巴周圍

味道一開始用覺得臭臭的,但習慣後就不覺得臭了

(幫芋圓哥擦的時候他就受不了,狂喊臭)

**因為稍微刺激,所以要先測試自己是否會過敏再使用哦!**

 

 

 

/ /  LANEIGE 蘭芝 -  晚安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晚安凍膜我沒有天天使用,都是厚敷用。

 

 

敷完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厚敷完睡覺,隔天洗完臉真的很好上妝!

我的櫃姊朋友說:她都用這罐應付週年慶~

 

  

 

 

 · 身體乳液 · 

除了臉部保養外,少不了身體保養!

/ / St.Ives 聖艾芙

     我喜歡身體乳液是清爽但保濕,又必須是香香的!

 

經濟實惠!小屈特價時一罐不到兩百元(621ml)

完全打敗之前用過的身體乳液,還會持續購入

 

(左藍)St.Ives 聖艾芙 - 煥發新肌膠原蛋白潤膚露 

    這我已經用到第三罐了~😍

 

 ( 右橘)St.Ives 聖艾芙 - 舒緩乾燥燕麥乳木果潤膚露

左藍 -白色,偏水凝露狀

味道很難形容,應該算是有種清新帶甜的味

右橘 - 淡膚色乳液狀

  

味道是乳木果的味道,相對比較稠狀,但一樣清爽。

用過科皙x,也是超保濕,但對我來說太油膩不適合我。

 

 

/ /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夢幻少女必備的粉紅色的乳液!

以前大學都擦這他們家的,拍賣買一罐$250

 

畢業後它們也跟著畢業了,多虧同事開團我又想起她們~

我這小資女250ml對我來說一下就用完,我都跟聖艾芙交替使用。

 

小撇步:洗完澡擦一點在手腳誘惑枕邊人(喂)

 

(左)SWEET DAYDREAM - 甜美日夢

味道:甜蜜的焦糖布丁,香草,楊桃

最喜歡這罐的香味,真的很甜蜜擦完都覺得自己是少女。

 

(右)PURE SEDUCYION - 純淨誘惑 

味道:紅李、蒼蘭、繡線菊

這罐也很香,偏果香味。

是我大學的最愛,擦完藥有種回到大學的感覺。

 

 

以上不專業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