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JPG

立志當香妃的我,房間當然也要香噴噴的

 

今天分享我的居家香氛~~

加拿大Escents伊聖詩-黑寶石水氧機

(她還有綠寶石、紅寶石水養機也很美)

這是芋原哥在2014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當時從沒想過我的人生也能擁有一台水氧機!

超~開~心~記得那陣子整理家裡特勤勞哈

 

 

芋原哥為什麼會買這台給我呢?

我有個習慣,睡覺一定要有小夜燈才睡得著

起碼要有一點燈光,這樣我才會覺得安心~

因緣際會下看到他朋友使用這台覺得不錯

可以當小夜燈,又可以讓家裡香噴噴的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份超棒的禮物

你們也知道男生嘛,能這樣很厲害了!

 

703.JPG

水氧機已默默使用一年半~

到現在幾乎天天使用他

(這使用頻率比我洗衣服次數還高耶

收到這個禮物後,對水氧機才有些許瞭解

 

 

❖什麼是水養機呢?

爬了一下文,原來是透過高頻率「超音波震動」原理

將水與精油轉化成細小分子,噴出負離子、純氧水霧

能讓空間充滿香氣、淨化空氣、調節溫度與溼度

還有其他種款式的水氧機,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但應該是可傳播的空間大小吧?!

 

❖水養機操作方法

剛好朋友問我怎麼操作,就補充上來使用方法囉!

右邊按鍵 精油噴霧

按一下:持續噴霧

按兩下:噴霧會間隔,再噴霧

 

左邊按鍵 

按一下:開燈(會慢慢漸亮,再漸暗)

按兩下:確定妳想要燈光的亮度

按三下:關燈


704.JPG

❖「精油」是什麼?

精油分為「單方精油」「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是兩種以上單方純精油調和而成。

比起單方精油,複方精油具備多種單方精油的功效。


 

我覺得精油最大功用是撫慰疲憊的身心助入眠

 

雖然說不同味道的精油功用亦不同,

選擇上建議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

聞到能讓你感到身心放鬆的最重要!

 

707.JPG

水加至線上,精油滴3-5滴就可以了

複方精油可以互相混和、互相調配

味道較濃厚的精油,比例  (一滴就很有味道)

味道較清淡的精油,比例  (滴2-3滴去做調和)

 

搭配沒什麼技巧,但按照以上原則,基本上沒問題~

我都依心情選擇喜歡的味道!

每次調出來的味道都不大一樣,聞起來舒服最重要。

701.JPG

另外我發現,精油每種氣味都有屬於自己代表的脈絡

 紅色 - 喚起熱情與動力

 橘色 - 帶來溫暖與活力

 黃色 - 喜愛自己的滿足與快樂

 綠色 - 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藍色 - 創造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的氛圍

 紫色 - 平衡身心靈、帶來寧靜安詳

 

 

看了一下自己的~

我的味道都是偏綠色、藍色,好神奇啊!!

705.JPG

我目前有的複方精油有:

蔚藍海岸、抹茶達人、心靈綠洲、勇者無懼、柚香冰茶

 

702.JPG

ᴄʜɪʟɪ被我抓到你偷看鏡頭!

706.JPG

   PiPi  TALKS   

以上精油都是不同時期累積買下來的

精油真的好貴喔!!!

我都久久靠櫃一次買精油~

還好用算省,一罐15ml 精油,天天使用可撐半年

 

但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味道,真的很滿足~

這也是芋原哥目前不會拒絕我買的東西之一

 

我喜歡在睡前開水氧機

著香香的精油噴霧,彷彿自己就是貴婦~

尤其在一整天工作下來,身體需要好好放鬆!

怪不得小妮子都說我怎麼回完訊息就秒睡

目前依然愛用中,分享給你們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