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18.JPG

Twinbird 手持式蒸氣熨斗 - 懶人聖品

之所以會買這支,是剛好朋友在湊買一送一

查了一下這支可以手持蒸氣熨燙

也可以像一般熨斗熨燙

我考慮不到十分鐘就跟風下手了

覺得賢妻之路又再度進階❤❤❤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衣服都比較薄

衣服超容易變得皺巴巴

脫下來的衣服一沒摺好,就立刻有皺褶...

使用手持式蒸氣熨斗後,燙衣服的次數算是增加不少

-

之前用一般的熨斗燙,覺得要有燙板比較好操作

用過小燙板其實不大好用,大燙板好用卻太佔空間

因租屋處小,燙板這玩意實在很佔空間,因此沒買

所以我熨燙衣服時,都放床上燙

*若沒有燙板的也可以參考我的作法

桌上、地上、床上,鋪一條厚毛巾就可以燙了

缺點是:常常一燙就半小時以上,有回皺又得重燙

可想而知~~最後拿出來使用的次數真的很少

(買三年用不到二十次就是@0@)

 


【非商業合作 /non-sponsored/】

 

Twinbird  三合一 / 手持式蒸氣熨斗 開箱


001.jpg

 

我選 - 少女桃粉 - 蒸氣熨斗

CIMG2607.JPG

 

三種刷頭一次滿足


cats.jpg
 

內容物

CIMG2611.JPG

1. 蒸氣熨斗

2. 絨布刷,清灰塵小碎屑  

3. 毛刷,清毛屑或大型碎屑 

4. 主機座

5. 保養書刷具

6. 量杯(150ML)

 

 

使用方法

剛拿到一定要乖乖看「說明書」

說明書上的教學圖示都寫得都很清楚

 

1.用量杯將水倒入水盒 (100ml的水)

CIMG2619.JPG

2. 依需求裝上刷頭

CIMG2615.JPG

 

3.插進插座

 

4.有「溫度調節轉盤」,可依需求調整溫度

低 > 80-120 度

中 > 140-160 度

高 > 180-200 度

加熱中紅燈會亮起,熄滅後表示加熱完成~

01.jpg

5.熨燙

乾燙/蒸氣燙 都可以

熨燙技巧

噴上蒸氣後,拉住衣角,朝同一方向輕輕熨燙

熨燙按下蒸氣鈕後壓後,隔2-5秒按一次。

 

 

千萬不要一直按按鈕

若溫度不是調「高」,狂按是會噴水的喔要小心!

還有

**它不會「連續噴蒸氣」

所以想要像賣衣服的小姐優雅燙衣服是不可能的唷

 

 

 熨燙成果

第一件、雪紡紗

照片有點曝,不好意思就加減看...

03.jpg

雪紡紗很煩很容易皺

噴蒸氣後,拉著衣角往下燙,就可以把衣服燙平囉!

注意熨燙雪紡紗衣物時,溫度千萬不能高

小心會黏住或是燒壞,記得調整溫度旋鈕選擇溫度

 

 

第二件、襯衫

條紋襯衫

02.jpg

牛仔襯衫

06.jpg

熨燙方式一樣,朝同一方向輕輕熨燙

最棒的是不用擔心回皺問題!!!

 

第三件、毛呢外套

冬天的毛尼外套,常常因為戴圍巾沾到棉絮

我有養貓,常常沾黏貓毛,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04.jpg

05.jpg

先將外套掛在衣架上,輕拉住衣角噴上水氣

毛刷熨燙一樣朝同一方向輕輕熨燙、輕刷。

就可以將毛屑輕輕刷起啦!

 

 

看簡介說:

能清潔床單、沙發、抱枕、窗簾...等布料傢俱

也都可用這支除塵、除味道,不過以上我都沒試過~

CIMG2716.JPG

(招財貓肇事者如上圖照片)

 

不嫌棄的話,可以會動的影片啦~

 

   PiPi  TALKS   

用了這支燙衣服的次數算是增加不少

一機兩用很方便,垂操作簡單、加熱快!

最大優點是節省不少時間,超適合我這懶人

出門前發現皺褶,30秒左右加熱,掃一下、蒸一下

不用十分鐘就可以穿整齊的衣服出門了

最棒的是不用擔心回皺問題

襯衫想要燙折線的話用這支也可以!

要說效果,當然比傳統熨斗弱一點~

目前那支厚重熨斗是完全被我打入冷宮啦

 

缺點是它也沒有很輕,拿著垂直熨燙時手蠻酸的!

雖然無法像賣衣服那樣優雅的狂噴蒸氣熨燙,

反正不是天天用,能滿足我需求又便宜就夠啦

預算有限的,可以跟我一樣考慮這支,

有更多預算當然建議選擇更高階的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就到這邊,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