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搖搖盆養出懶懶貓~

感謝我鄰居好友送我們家寶貝的大禮,好幸福!

(鄰居好友的玳瑁超可愛,常常跑來我們家乘涼)

 

 

起初剛拿到的時候還嚇到,這什麼大碗公?

仔細一看~

是給貓咪的睡床!

真的才想要買過貓抓板說

 


 

以下附上用了一個半月的照片

(已經有被抓過的痕跡了哈)

IMG_1902.JPG

 

因為太實用了,也想買一個送給我婆婆養的貓

要了購買網址,上網一查,是蠻有名的 發條‧蕉來媽

這款是大搖搖盆,直徑50公分

 

IMG_1903.JPG

請原諒我~這被抓得很徹底

IMG_1904.JPG

很大,又可以當貓抓板,很實用

一盆兩用

貓抓板、睡覺皆宜

 

IMG_1013.JPG

一放上去因為搖搖盆有一點晃,

Chili單腳踏試探踏進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最後窩進去,可以感覺到他非常滿意!

 

IMG_1900.JPG

現在常看Chili睡在裡面,自己搖阿搖的

他才一歲多,但舉止完全像個老人

叫他,他還一副我打擾到他的樣子!

 

喂,現在來找我睡覺的次數都變少了!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舒爽啊!!

 

 

 

Ibby就比較害怕,起初完全不敢踏進去,

抱上去搖搖盆,就立刻跑走

IMG_1014.JPG

有次我從房間走出來,

看她躺在裡面大抓特抓,一臉得到救贖的樣子

虧我還擔心牠不喜歡,原來妳喜歡偷偷用啊!!!

(後還發現我看到她就跑走了)

 

 

   PiPi  TALKS   

唉呀真的不是我偏心,十張照片有八張都是Chili

沒辦法,因為Ibby實在太有個性了!

一拿起相機準備拍她,就給我飛奔離開鏡頭

又不是大明星,躲什麼狗仔啊

奇怪!

好吧有捕捉到Ibby躺搖搖床的畫面再補充上來!

今天淺淺分享就到這邊了,再會~~~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