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分享最近幫寶貝們買的貓餐桌

覺得收到實品很不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常看到網路貓友們分享:最好不要讓貓咪彎腰吃飯

因為這樣的動作對貓咪前腳負擔比較大

將食器墊高一點,貓咪比較好。

 

起初擔心我家兩貓不習慣,所以一直處在觀望狀態

我用鞋盒墊高食器,雖然不是太美觀,但很堪用啦

IMG_6557.JPG

 

IMG_1718.JPG

用了一陣子鞋盒,終於要淘汰它了!

剛好蝦皮免運,找到這家外觀、價格不錯,就下標了!


 

 

以下開箱分享~

收到當天,洗乾淨後,立刻拆來用!

CIMG2631.JPG

CIMG2630.JPG

 

CIMG2629.JPG

► 外觀的選擇

我比較喜歡陶瓷碗,搭配原木色比鐵碗有質感

我買的是:原木色單碗造型的貓餐桌

本來想買雙碗的,但怕一起吃飯會太擠

加上依比太有個性,不喜歡跟弟弟靠太近

所以先排除種種原因,恩還是買單碗的就好!

** 家有胖貓的朋友,我會建議買單碗哦 **

 

► 餐桌的高度

餐桌高12 公分,以貓咪來說這樣的高度差不多

 

► 碗的深度

碗的深度不能太深這點很重要!!!

我選了3公分深度的陶瓷碗,邊邊有點波浪蠻可愛

 

CIMG2634.JPG

 

IMG_1755.JPG

(上圖為賣家照片;左邊為深四公分;右邊為深三公分)

賣家蠻好的,有3、4公分深度的碗讓我選擇

 

 

以下附上吃貨照

CIMG2644.JPG

覺得貓咪一起吃飯的樣子超可愛~

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乖乖在吃飯一樣(好幸福喔)

CIMG2635.JPG

Ibby吃飽了就會停,這時候清道夫Chili就會出現!

每次倒飼料,跑最快就是Chili!吃最快也是他啦

 


 

以下是朋友養的三隻貓吃飯的樣子 超Q吧!!

(食器跟我不同家喔)

IMG_1538.PNG

當初就是看朋友的貓咪用貓餐桌

所以也決定將我那爛的差不多的鞋盒換掉~

不曉得是不是顏色的關係,空間看起來好像比較大

 

其實貓餐桌百百種~真的不一定要買

除了鞋盒墊高,好多貓友很厲害都自己木工

超羨慕自製獨一無二的貓餐桌,很時尚!

跟我一樣懶的... 就可以選擇買現成的囉^3<

 

cats02.jpg

 

 

再多分享一下之前買的貓飲水器(貓噴泉)

真的無法像其他貓奴一樣DIY自製

這需要太多天分+耐心+手工...

跟我一樣懶的...  就買現成的囉 ...

IMG_1899.JPG

 

選來選去還是挑了這個有名的 日本牌子 GEX 

** 記錯了更正,我買的是 加拿大牌子 赫根HAGEN**

完全失意,當初原本要買GEX,但公升數不高

我家有兩貓,決定買大一點 3公升的!

 

 

完全沒有後悔購入的貓噴泉啊!

1. 簡單好裝

2. 省電

3. 方便清理

4. 沒什麼聲音

  算是很安靜,除非快沒水才有聲音

IMG_1883.PNG

在還沒有貓噴泉之前,水面上總是有灰塵、貓毛的

常常3-5天就要換一次水。

現在只要定時換濾網、加水,真的超方便~

 

IMG_1717.JPG

重點是我家兩隻貓蠻捧場!

很愛喝水,完全不排斥~~~

(有些貓咪會排斥喔,我朋友的貓咪就無法接受)

 

 

是說飲水器,讓水有流動,貓咪會比較愛喝水

也比較不會腎衰竭(其中一原因是喝太少水)

飲水器不限貓咪使用,狗狗也很適合! 

IMG_1743.JPG

最後用擁有罐罐山的爽貓照結尾

以上貓奴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啦!

 

 

 

**2017/9/27 補充

我幫我婆婆家的貓狗也買了寵物碗

覺得新款好可愛喔,還能放圖案,所以補上照片分享~
 

S__8159305.jpg

這是買給貓咪的,所以選貓頭圖案~

只有單碗,因為我婆婆家的貓咪會自己開水喝XD

 

 

S__8159304.jpg

雙碗這是買給狗的, 所以是骨頭圖案~

一個裝飼料,一個裝水~

 

**2017/11/13 補上購買資訊:

貓餐桌是在蝦皮「木娃娃手作工坊」買的,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