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位於台北信義區Honey pig目前是全球第一家分店

雖然是韓式燒肉,但在韓國境內並沒有店面哦!

據說是韓國大媽去美國開的韓式燒肉店,很酷吧

 

Honey Pig真的很紅,自開幕以來人潮從未間斷

每次經過都想進去吃,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趁朋友生日,終於來吃了!!!!!!

我覺得韓式燒肉,就是要多人分享才吃得滿足啊

CIMG2699.JPG

轉角處就可以看見大大的韓國大媽招牌~

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她本人在店裡服務喔!

可惜我們沒碰到啦

 

► 有三種方式入場: 

(1) 現場排隊

(2) 電話預約訂位

(3) 線上EZTABLE預約訂位(會發信提醒還不錯)

**要注意是24小時制,訂位別訂錯時間啦**

 

像我就訂到半夜兩點的...,真的是被自己打敗...

最後是乖乖提早至現場排隊,

幸好運氣不錯,現場排了40分鐘就有位置了

CIMG2659.JPG

 

韓式燒肉最經典的是「鑄鐵鍋蓋烤盤」

好像韓國人的家裡面都有烤盤耶~(覺得羨慕)

CIMG2662.JPG

 

這裡的店員有台灣人也有韓國人,

像我們就是找到韓國人幫我們點餐喔!

先看看菜單:

CIMG2665.JPG

菜單我覺得淺顯易懂很好點

主要以肉類為主,看到滿滿肉心情就好,滿足啊~

 

4-5人用餐,我覺得可以選擇拼盤組合,比較多樣

我們今日用餐是五位女子,雙拼組合+煎餅吃得很飽

有男生的話,可以先吃,吃不飽再考慮加點

(畢竟單點實在不便宜)

 

其他拼盤組合:

豬肉拼盤 $1,449

牛肉拼盤 $2,639

豬+牛雙拼盤 $2,332

 

► 小菜四碟   

甜不辣、海帶牙、馬鈴薯泥、醃蘿蔔,吃完可以無限續

CIMG2663.JPG

左上:醃漬甜黃瓜

左下:特製醬汁(甜甜的超好吃)

一定要沾店內招牌醬「特製醬汁」,甜甜的

搭配燒肉一起吃,我的媽阿~超順口

 

 

► 豬+牛 雙拼盤 $2,332  (附贈) 高湯蒸蛋

雙拼盤豬肉、牛肉都可以吃到

CIMG2671.JPG

1. 厚片五花肉

2. 薄片五花肉

3. 牛胸肉

4. 特調烤牛肉

5. 特調厚骨牛小排

6. 辣味五花肉

7. 特調辣醬五花肉

 

CIMG2675.JPG

 

看著一堆肉在眼前,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

最棒的是烤肉全交給服務人員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這方式很聰明,方便客人外,店家也較易控制時間

不僅烤得漂亮,也很美味,不愧是有受過訓練滴。

 

 

► 生菜 $100  

這盤生菜不是贈送喔,單點一盤 $100

這價錢我們可以點兩盤也是蠻厲害的!

 

CIMG2673.JPG

韓國人吃燒肉一定要配生菜啊!生菜包肉!

加點烤過泡菜、小菜一起吃,很順口啊

可能我不太愛生菜,所以生菜對我來說魅力不大

CIMG2687.JPG

 

 

► 高湯蒸蛋   

蒸蛋是點拼盤附贈的餐點,很爽口好吃喔!

CIMG2676.JPG

 

 

► 海鮮煎餅 $219   

海鮮煎餅,蝦子是一整隻的不是切碎的唷

CIMG2668.JPG

份量很夠,外酥內軟(小油),口感十足!

一點都不會膩

五人吃平均都可以吃到三塊!

 

 

► 第二次上肉 

拼盤份量很大,所以會分兩次烤

第二輪上烤盤的是辣味的肉

CIMG2684.JPG

** 辣味五花肉

** 特調辣醬五花肉

 

本來已經蠻飽的,結果吃一口瞬間開胃!!

我覺得辣味放在第二輪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朋友說搭配蒜頭更涮嘴喔)

 

CIMG2686.JPG

再來一樣要沾滿我最愛的特製醬汁!

 

 

我們這次沒有點酒,所以沒有酒品的分享

不過倒是有個很特別的甜湯要介紹!

 

► 麥芽甜湯 $50  

又稱:甜米釀 / 甜米露  韓文:「西給」

是麥芽粉泡的湯,再放入米飯釀熟的飲品

CIMG2693.JPG

起初朋友點這杯,完全無法想像它是什麼味道

我們點一杯,一人一口,好喝耶瞬間解膩,超爽口!

喝起來有點像綠豆湯,而且裡面真的有米粒喔!

渣渣就是米粒,但吃不出來,反而像綠豆的渣渣

原來這是韓國國民飲品,我居然不知道小的慚愧

建議吃完烤肉可以來一罐解膩!! 大推!!!

cats02.jpg

店內裝潢是美國工業風,跟以往韓式的感覺不同

撥韓國流行的MV、歌曲,看得我們目不轉睛啊

以及Honey Pig招牌,Pig豬 (很多豬擺設)

 

對了Honey Pig 「24小時」不打烊

宵夜、大半夜、下午茶、甚至或是一大清早

任何時刻只要你想吃燒肉,可以考慮它喔!

 

CIMG2692.JPG

CIMG2682.JPG

CIMG2688.JPG

   PiPi  TALKS   

這次在Honey pig吃得很滿意

我覺得價格差不多,還可以接受中上價位價格

我們五人用餐,平均分攤約七百元左右。

 

肉的品質、味道各方面我覺得蠻不錯的呀

因為很多食記都說普通,但吃過真心覺得不差

在我心目中排名算高!

果然味道還是見仁見智啊

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再去吃一次了啦...
 

 

Honey pig韓式燒肉店
▌電話:(02) 2725-5757(已開放電話預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 世貿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官網:http://www.eathoneypig.com/
▌EZTABLE訂位: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25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 伸 閱 讀 】

【食記】台北‧東區 娘子韓食 / 韓國八色烤豬五花肉 정말 맛있어요~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