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各位朋友晚安 ♥  我是PiPi

我最最最愛的秋天來了~~~

大家應該明顯感受到天氣開始變涼了!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皮膚有點乾澀及小脫皮

這是正常的喔!因為現在正值氣候轉換期

肌膚也會產生變化,所以這時候要更注意肌膚保濕!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臉頰偏乾

因為上週美好的四天連假,有熬夜的關係,

臉色看起來較黯淡無光,這時就要敷面膜救急一下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試用的兩款 Aphrodite's F 面膜

 

介紹面膜前,一定要提醒:【敷臉的時間不宜過長】

平均來說10∼15分鐘最適當。

敷太久會讓皮膚缺氧或太過乾躁,反造成皮膚傷害

那這樣就喪失保養的意義了!

 

-

本篇為Aphrodite's F 試用體驗文

001.JPG

玫瑰柔嫩保濕晶萃絲面膜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這兩款面膜分均含法國玫瑰純露及多種植萃配方

起初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是玫瑰純露基底

純露是指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留下來的水,

我也是最近半年才比較了解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不同純露功效亦不同

PTT版友們也大推純露系列化妝水呢!

 

-

 Aphrodite's F 玫瑰柔嫩保濕晶萃絲面膜 

002.JPG

內含10%法國玫瑰純露

熊果素、傳明酸、桑白皮、玻尿酸等成分。

主要維持肌膚保濕嫩白,並提供滿滿的保濕力

-

 

敷面膜前,我習慣先用化妝水做基礎保濕,再敷面膜

009.JPG

 

對了,Aphrodite's F面膜 採「三層式的面膜」

能鎖住精華液,也讓你更方便敷上面膜

1. 先將白色珍珠紙取下

2. 面膜貼到臉上調整好位置後,再撕下藍色半透膜

011.JPG

008.jpg

殘留手上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往脖子擦去

撕下來的內襯上,上面也有飽滿的精華液

我會看心情拿來敷其他地方,千萬恩湯浪費啊~

018.JPG

而我習慣敷面膜時,會按壓一下臉上的穴道

013.JPG

晶萃絲面膜,質感薄透、我覺得蠻服貼的!

因含玫瑰純露,在敷面膜時能聞到淡淡玫瑰花香~

接著就是放鬆敷面膜,靜待15分鐘

 

007.jpg

(IKEA小豬好可愛~只是...它都被我拿來當枕頭用)

撕下面膜記得拍一拍幫助吸收

最後我會再補保養品來幫助肌膚鎖水~

敷完肌膚感受舒適度滿分,有水嫩水嫩的感覺

 

分享一下敷完&隔天早起的照片

隔天起床蓬頭垢面,但還是硬要拍一張

但應該看的出來肌膚變得比較水嫩亮白

019.JPG

不得不說!

保濕做好,肌膚自然會看起來亮白有光澤

嘿嘿。重點是妝超好上的

(上班來不及喔,所以沒有分享妝感)

 

-

 Aphrodite's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003.JPG

內含8%法國玫瑰純露

薄荷萃取、維他命B5、海藻糖、蘆薈、玻尿酸等成分。

這一款屬比較清涼感的面膜,能舒緩肌膚不適

主要主打:運動過後也能使用的面膜,原理是:運動後,毛細孔會張開,趁這時候在敷上面膜可以有效達到鎖水的效果。(※ 提醒:運動過後,代謝及沾黏髒汙一定要清潔乾淨,再敷面膜喔)

-

這款面膜敷起來有些許的清涼感~

一樣含玫瑰純露,所以敷起來也有玫瑰香味

涼涼的很舒服~想必運動完敷上一定很過癮!

 

006.jpg

面膜紙,我覺得它人中的部分做比較長

所以我會往上折一些幫助服貼

014.JPG

015.JPG

但芋原哥使用就沒有這困擾,完全不用折啊!!!

(所以這款面膜也非常適合男生敷喔~哈)

 

005.jpg

敷完能明顯感覺肌膚得到舒緩,又水嫩有感

(請忽略我下巴痘啦~表示我沒有偽素顏XD)

CP值真的很不錯♥

 

敷完的面膜紙上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我一樣也拿再拿來敷其他地方喔XD

不僅臉部保養到了,身體其他地方也受惠喔

 

010.JPG

 

   PiPi  TALKS   

這次體驗 Aphrodites F面膜覺得還不錯

除了保濕度夠,用完覺得肌膚大大舒緩~

重點敷完完全不黏膩,蠻清爽的。

面膜我習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最後記得要擦上精華液&乳液給它鎖水!!

除了敷面膜保養,平日還是要乖乖去角質才好吸收

我已經很習慣定期保養我臉部的肌膚,

通常我一週1-2天會敷面膜當保養。

突然覺得肌膚比較乾燥,就會先敷面膜就急

明顯就可以減少肌膚乾澀的問題。

因為保濕夠上妝才漂亮,最重要是自己看了心情也好

尤其現在天氣轉換,大家要乖乖做好保濕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016.JPG 

嘿嘿,你沒看錯,這次PiPi要送面膜啦~[ 活動已截止 ]

 我會送 aphrodites F面膜 3片

第一次辦,請各位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

將有3位幸運朋友能獲得這次體驗的面膜!

-

活動辦在 Facebook => 傳送請點我

內容內文都有備註喔,謝謝大家!

活動截止日:2016/10/15 止

 

017.JPG

 

  Aphrodites F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aphrodites.f/?fref=ts

 

另外,台中的朋友有福囉!!!

Aphrodites F 有舉辦打卡按讚送面膜的活動

超佛心~贈市價 $349/$399「一盒 / 5片」面膜

 

 

- 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這次試用,本文為本人親身試用過產品皆會使用過才寫心得,試用過不適合或不喜歡會退回商品不寫文,請安心服用。

- 保養品中的任何成分都可能是你的過敏原,即使是天然的植物、水果。如果你是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新產品前,別偷懶省略了測試的步驟。(建議測試手腕內側)

- 以上試用品由艾芙蘿黛蒂斯生技有限公司提供。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不等於宣稱療效主要使用還是以個人膚質狀況為主唷。請先確定自己對產品會不會引起過敏。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