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724116.jpg

對我來說眉毛就是五官的生命,

眉毛、眉型真的很重要!

有畫眉毛整個人的精神就差很多

我化妝可以沒有眼線,但絕不能沒有眉毛啊!!

 

如果眉畫不好,整體就會怪怪的

像我大學謝師宴扮卓別林,眉毛畫粗,

簡直就是老男人XD

253345_450519001624981_2029029735_n.jpg

起初

對於「飄眉」一直處在觀望的狀態,

因為費用不算便宜,難免擔心失敗或不自然,

考慮了一年多終於決定預約飄眉!

我特地選擇到桃園飄眉,是朋友推薦的~

他們家的女生都是給這位老師飄眉的呢!

老師飄眉也有幾十年經驗,是蠻讓人放心的

原本要的那家我就取消了(覺得有經驗的老師很重要)

 

以下分享我飄完眉的過程以及眉毛狀況

不是合作文章請放心 (我也沒那麼厲害啦)

希望能幫助想要飄眉的朋友們更了解一點~

 

 【飄眉的大致步驟】 

(1) 溝通、設計眉型

(2) 描繪眉型外框

(3) 敷麻藥膏

(4) 進行飄眉

  以上總共耗時約一~二小時

(5) 飄眉完一個月後再補

 

 

 

 【未飄眉的樣子】 

我的眉型比較細,毛量少,眉尾稀疏。

CIMG2559.JPG

CIMG3734.JPG
 

 【溝通、設計眉型】 

溝通眉型、眉毛位置

老師建議我飄有一點點弧度的眉型,

比較不會像平眉一樣那麼硬,未來也比較好做變化。

(有想要的眉型,也可以畫好眉型再去飄)

CIMG3950.JPG

CIMG3951.JPG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臉型都正的,

有些人習慣天生挑眉,或眉骨不同..等等

建議在畫完眉型之後,除了看鏡子外,

一定要用相機拍照起來,再檢視一次眉型。

這一步驟我覺得很重要!!!

畢竟一飄下去就是1-2年,一定要龜毛一下~

 

我自己是眉骨的位置不一

所以我閉眼跟張眼的位置不同

這部分老師有幫我微調。

 

 【描繪眉型】 

經過以上龜毛的調整,確認眉型後,

老師會用眼線液筆描繪眉毛外框定位,

飄眉時才知道眉毛範圍~

 

 【敷麻藥】 

描繪完眉型後,就敷上麻藥囉!

等待約15-20分鐘

CIMG3955.JPG

 

 

 【開始飄眉】 

飄眉是用小小的刀片,將染料畫進皮膚裡

飄的時候不會痛,感覺像修眉一樣。

可以感覺有人拿刀片在你的眉毛上畫,

有點熱熱、刺刺的感覺,割的時候聲音蠻妙的!

過程中老師會關心,也會拿鏡子,讓妳看目前狀況

蠻讓人放心的!

最後飄完,也會讓你看有沒有地方需要再加強。

 

真正飄眉的時間不會很久

花比較多時間在前面的溝通討論和調整眉型

CIMG3959.JPG

(我自己看過後,也會用拍照再確認喔)

第一次飄眉,老師會做淺一點,挺自然的。

用淡咖啡色不會一下太突兀,也觀察皮膚上色狀況。

補色時會再視情況加深顏色,也比較有層次。

 

飄完後會一層藥膏,幫助結痂快點脫落

除了不能搓洗眉毛之外,但以清水沖洗是沒問題的

這跟我以往看到飄眉經驗都不同耶!

沖洗完後,記得一定要保持乾燥~

(我習慣是:用面紙按壓眉毛,將水分壓掉)
 

  

 【飄完當天】 

因為有傷口所以有點紅紅的

麻藥退會覺得一點點痛,

有點像頭痛那樣一波一波的。

IMG_4606.JPG

建議大概1個月之後要回去補色,

待皮膚舊傷口痊癒後再補色。

 

喔對了

飄眉要一年後才能捐血喔!

為了捐血,我飄完一個月後,就趕緊去補色了~

 

 【第一天】 

IMG_4641.JPG

 

 【第二天】 

顏色會變得較深較暗,因為傷口在結痂

這是正常的!

IMG_4697.JPG

 

 【第三天】 

IMG_4642.JPG

 

 【第七天】 

IMG_4700.JPG

 

 【第九天】 

開始脫皮有小屑屑,也會有點癢癢的

IMG_4736.JPG

  

 【第十天】 

IMG_4778.JPG

 

 【第二十天】 

IMG_5087.JPG

 

 【一個月】 五天 

幾乎沒色了,但有淡淡的灰色影子在

IMG_5478.JPG

  

 【補色當天】 

一個月後我就乖乖去補色了~

先看看補色當天的素眉,剩下淡淡的灰色影子。

CIMG4294.JPG

補色我有請老師幫我加強眉頭及眉型加粗一些

 

補色的顏色老師會用比較深的咖啡色,

所以補完顏色較深,結痂時又還會再更深一點喔!

大概要等一個星期才會變得自然。

接下來我也有做紀錄,一樣一禮拜左右結痂會脫落

 

 【第一天】 

CIMG4297.JPG

cats2.jpg

 

 【第二天】 

CIMG4438.JPG

 

 【第五天】 

補色因為比較深,所以同事有發現

開始脫皮有小屑屑

這次結痂比較癢~會想用手去抓

我是用指尖輕按眉毛止癢

最好不抓就不抓,重點是不能摳!

CIMG4437.JPG

IMG_5624.JPG

 

 【第八天】 

CIMG4690.JPG

CIMG4689.JPG

 

 【第十六天】 

CIMG4949.JPG

cats.jpg

  

 【總結】 

cats221.jpg

現代飄眉和傳統的紋眉已經不太一樣了,

飄眉並非永久性,只能維持大約1-2年左右的時間

飄眉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畫出交錯的線條

飄後的眉毛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眉毛

上色於真皮和表皮之間,所以會隨時間漸漸變淡。

每個人皮膚代謝、對顏料的吸收度不同,變化也不同

 

 

   PiPi  TALKS   

補色一個月後,整個超級自然~

看起來很像自己的眉毛耶,我都看不出來誰才是假的

滿意滿意!

飄眉後素顏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

現在素顏出門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最開心的是飄完眉,我媽都沒有發現 XD

-

剛開始蠻擔心顏色淡很多,

但上完底妝後發現眉毛很自然,很好看!

也還好我沒有遇到返色期,不然等待真的很辛苦

現在上班,只上完底妝就出門了~

約會的話,我還會用眉粉加強眉頭眉尾補一下

大推薦飄眉,真的是非常方便!

我妹這禮拜我妹也要去飄了 (哈)

我大概就是這樣,,以上落落長飄眉分享~

最後附上飄後一個月的自拍給你們參考

CIMG5100.JPG

CIMG5102.JPG

 

 

2017/08/10 補充**

飄半年多左右眉毛狀況 (手機簡易紀錄)

IMG_9927.JPG

有上基本底妝、眼影、眼線、腮紅,

平常上班不會再補眉毛

除非心血來潮或是妝感比較重的話,我就會補眉毛。

 

IMG_9931.JPG

 

 

 

我當初是直接聯繫飄眉師,不難預約~

但她沒有粉絲團或是Facebook,

不過怕造成她困擾,所以要了她合作的工作室電話

如果也想要找她飄,可以打去工作室問問看哦!

飄眉師是 李淑萍 小姐。

▌電話:(03) 4260996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段3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補充說明:這篇文章絕對不是邀稿文也不是業配文,老師根本不知道我有在寫文章(說不定她當下覺得這女的也太愛自拍? XD)當初飄眉這件事是我考慮好久才決定要去做的,在飄眉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在爬文的過程,比較少看到的是「復原期」部分的分享,所以那時候就決定,若有去飄眉,我一定要做詳細的紀錄分享讓大家參考,也因此才有這篇文章的分享,飄眉是本人自掏腰包付錢去飄的,懇求網友不要誤會,原本不想為此再多做說明,但還是多嘴了,謝謝你們!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