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23.JPG

最近越來越冷,1212淘寶買的蒙古包終於派上用場!

冬天就是貓咪窩窩的季節~(免費大型暖暖包)

牠們其實很怕冷,像我家兩隻寶貝都比我還怕冷

常常找不到她們,翻棉被就對了~

起床看到她們窩在棉被睡得如此爽,內心無比忌妒

 

IMG_7871.JPG

(照片是去年冬天的照片,都跟我窩床上曬太陽,超跩)

養貓這麼久,第一次買冬天的貓窩!

因為今年開始,出門會把房門關起來。

(貓奴的甘苦談:可以少一處地方被炸阿)

想想客廳好像沒有適合牠們窩的地方,

所以決定幫牠們買個溫暖睡窩,

讓他們有自己防空洞可以躲!!

如果能睡貓窩當然最好,

可以減少床上的貓毛,一舉兩得阿~

 

 

上網爬文了一下,有些貓好像不會睡

要不要睡,就看貓主子賞不賞臉囉~

喜不喜歡,總是要買了才知道!
 

-

 

蒙古包貓窩 

網址:淘寶 http://c.b1za.com/h.24Cmo2?cv=YSopSxrg5M&sm=ad9fd0

兩個貓窩我都買M碼,兩隻貓都是四公斤左右

價格不貴,一個加運費不到三百,蠻便宜的。

(很多台拍應該也是這買的吧???)

  

CIMG5150.JPG
 

當初看朋友在用這款貓窩還不錯,就決定是它了!

蒙古包是厚棉墊,有點像質感比較好一點的不織布

 

最主要是看再可以 兩 用 蠻方便 

一般蒙古包使用,有點小隱私的空間

將屋頂壓扁成盆狀,可以讓貓咪放肆的睡

 

CIMG5135.JPG

 

cats.jpg

睡墊可以分開~

我自己是另外加購小厚毯,鋪在睡墊上

網址:淘寶 http://c.b1za.com/h.24CLoK?cv=sxAdSxrv3s&sm=323bce

感覺會比內附的小睡墊保暖,也更好洗!

(有一種暖,是貓奴覺得這樣比較暖)

cats03.jpg

 

以下實睡照分享:

cats24.jpg

真是感動我們家兩隻都有乖乖睡

看了心情就是好!!!

越看越像銅鑼燒,這應該叫銅鑼燒貓洞才對!!

**PS,軟軟的貓窩淘汰也比較好丟XD

CIMG5144.JPG

照片是我把貓屋放在他們常待的木架上~

貓屋我都搬來搬去,進房就把貓窩搬進房間

出門,就把貓窩搬出來 (貓奴在所不惜啊)

CIMG5156.JPG

(兩貓:奴才幹嘛偷拍我?)

 

   PiPi  TALKS   

至於推薦及購買的必要?

還是一句:真的要買了才知道!

要睡哪是貓咪決定,我們就提供選擇拉!

 

芋原哥一開始建議我買一個試水溫就好,

好理加在沒聽他的。

因為貓有極強的地域性,喜歡專屬自己的

尤其我家兩隻常常鬧不和,還好我買兩個...

很欣慰的是我們家兩隻都有乖乖睡

雖然不是每天,有時候還是很愛跟我擠被窩

至少我不在家的時候他們可以睡裡面~

但他們願意賞臉就夠我滿足了~哈!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我後來才發現這是淘寶三綠賣家...

這種等級你們再考慮考慮好了,太危險!

還好實品都OK,沒買到地雷,好險!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