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0.jpg

大家好,PiPi 已經Hen~久沒有好好寫文了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洗面乳的名字很特別,名字也特別長的洗面乳

收到洗面乳的邀約體驗好特別啊!

尤其是使用起泡網打泡沫的洗面乳,之前完全沒有用過耶!

 

這款洗面乳的名字很特別是「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絕對要一氣呵成講完!)

打開包裝除了洗面乳,還附贈日本製的起泡網

 

CIMG7082.JPG

本篇為「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合作體驗文

 

起泡網是雙層設計,質感很細緻,摸起來不粗糙

所以可以很快速製造濃密豐彈泡泡

(我的貓咪還趁我不注意把我的起泡網叼走...真的是氣死我了)

CIMG7083.JPG

 

CIMG7084.JPG

 

CIMG7087.JPG

 

接著看看我的洗臉步驟吧:)

 

【步驟一】 先將臉用溫水打濕,及泡濕打泡網

CIMG7115.JPG

 

【步驟二】 將洗面乳擠至起泡網

CIMG7119.JPG

在網子上擠上洗面乳,大概5圓印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使用量還滿省的

 

【步驟三】 以畫圓方式,搓揉起泡網

cats.jpg

雙手分別抓著起泡網的上下,用畫圈旋轉的方式起泡

 

【步驟四】 收集起泡網的泡沫

CIMG7126.JPG

擠壓網子,把泡泡擠出來就OK囉!

 

這款洗面乳最驚人的是它超綿密的彈力泡沫

CIMG7215.JPG

搭配起泡網可以瞬間起泡唷!

泡泡非常綿密、柔軟、有彈力!

(每次使用都會讓我想到舒芙蕾鬆餅...

不會像一般慕斯洗臉泡那樣,會看到很多空氣孔

00123.jpg

更厲害的是泡泡綿密到反手都不會掉下來!厲害吧!

所以泡沫的量、質與綿密度是關鍵

洗臉就是要靠泡沫來溶解髒污呀!

CIMG7216.JPG

 

【步驟五】 將泡沫塗抹於肌膚

將綿密的泡沫,抹上全臉

CIMG7127.JPG

手不要碰到肌膚,以滾動泡沫的方式輕輕地畫圓圈洗臉

洗臉約20~30秒左右,再用溫水沖乾淨

CIMG7230.JPG

(↑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之後補拍的唷)

※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清潔,必須避免用太熱的水洗臉

 否則會把肌膚原本的油脂帶走,肌膚會受傷唷!

 

  PiPi Talks  

使用起泡網打泡沫的洗面乳是我第一次使用

不得不說真的用了就會愛上耶!

因為綿密的泡沫微粒子很小,可以輕鬆就將臉上髒污帶走   

沖完水後看看肌膚有變亮,且肌膚不乾澀也不緊繃

因為富含北海道「乳清」,還感受到肌膚有滋潤感,非常舒服!

 

這一條120g,擠5圓大小就可以起很多泡沫

我覺得用一~二個月沒問題

肌膚清潔得好,保養品才吃得進去喔~

CIMG7148.JPG

 

CIMG7182.JPG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

官網可以直購,團購會更優惠,真的可以試試看~

 

【二十年ほいっぷ】

官方網址:https://goo.gl/heoqBb

(連結為分潤連結,點選連結購買我會獲得一些些小回饋)

 

 

- 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這次試用,本文為本人親身試用過產品皆會使用過才寫心得,試用過不適合或不喜歡會退回商品不寫文,請安心服用。

- 以上試用品由日本株式會社For-it提供。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不等於宣稱療效主要使用還是以個人膚質狀況為主唷。請先確定自己對產品會不會引起過敏。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