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3A7778.jpg

選對婚攝讓你上天堂,選錯讓你進不了廳堂!

一生一次的婚禮千萬要慎選,否則真的遺憾終生哪!

而一定要請專業婚攝嗎?這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只有專業的攝影師,才懂得鏡位運鏡、

婚禮流程的重點,替新人記錄下最深刻的瞬間。

交給親朋好友們是無法捕捉美麗的瞬間的,

仔細想想花了這麼多心思籌備的婚禮,一定要完美記錄下來。

 

 

一般來說婚禮紀錄有分兩種

  婚 攝    婚禮平面拍攝

  婚 錄    婚禮攝影

不論婚紗公司配合拍攝的團隊,或各自尋找平面拍攝和動態攝影,我認為多看他們的作品集是必須的。自己必須要喜歡攝影師的作品,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要推薦我結婚場的 婚攝婚錄

在取消不負責任的拍攝團隊後,

我們趕在結婚前,即時找到了婚攝、婚錄!

(老天保佑幸好都還有檔期)

 

因為訂婚被拍得不盡理想,以下做了訂 婚 & 結 婚對比照

OMG

不小心變成 地獄 v.s 天堂 

00000.jpg

0001.jpg

訂婚 -> 我活像驚嚇過度的黃臉婆 ...

結婚 -> 阿國能把這包租婆拍的這麼美算他厲害

0006.jpg

訂婚 -> 我超像在賣鞋... 好啦這雙我還真沒穿要賣了

結婚 -> 恩~這拍得才像婚鞋阿....

0002.jpg

 

00021.jpg

0007.jpg

 

0008.jpg

訂婚 -> 為什麼是這種視角+照片糊的呢?

結婚 -> 透過光線,整個感覺都出來了

 

0004.jpg

進場的氣勢 ....

訂婚 -> 光曝了,感覺先生一臉不願給我牽的樣子??

結婚 -> 應是角度關係,整個變得非常有氣勢!

 

偏偏是照片,會抓角度跟瞬間,呈現的結果就是不一樣!

比對前後,可以看得出來技術真的差很多。也許我訂婚場地黃光的問題比較大,結婚場地其實光也偏紫,但阿國在這方面都排除了

​​0011.jpg

 

LN3A8152.jpg

LN3A8088.jpg

 

LN3A8286.jpg

 

00020.jpg

 

 

LN3A8438.jpg

 

LN3A8517.jpg

 

LN3A8620.jpg

 

LN3A8665.jpg

 

LN3A8728.jpg

 

LN3A8749.jpg

 

LN3A8769.jpg

 

LN3A8782.jpg

 

LN3A8283.jpg

 

0010.jpg

 

LN3A8849.jpg

 

LN3A8866.jpg

上面照片真的太喜歡了,完美的回憶啊

阿國很會帶動作,讓我跟先生受寵若驚!!

(內心深處不斷吶喊)

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個人類婚紗照

LN3A7831.jpg

 

 

拍得很累,我們小夫妻倆眼神會不時渙散,

阿國都會提醒,要我們按摩按摩再繼續拍。

 

 

最後謝客還替我們拍了一系列類劇情照

所有照片我都超滿意

不只我和先生滿意,連婆婆也讚譽有加!

(嘿嘿值得了)

LN3A8888.jpg

 

 

LN3A8947.jpg

覺得很慶幸選到這麼棒的婚攝,替我們記錄了許多珍貴的回憶照片。多虧有婚攝,我的網誌才有婚禮紀錄分享,能分享婚禮得過程真的太棒了。照片多到我還能再寫兩三篇婚禮分享耶!像是最重要的迎娶闖關,還可以寫一篇分享呢^^

 

所有照片大概在1個月內就修完了

想看精華版各位可以 點 我

 

 

朋友看到我的結婚照片也很喜歡

他訂婚的婚攝也是選宋國銘喔!

偷分享朋友的訂婚照 點 我


 


 

結婚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作品就出來了!

以下是完成品光碟寫真書一份

A4精華本超棒的,我們還加購2本給爸媽

照片總共拍攝607多張,我全部都很喜歡。

(訂婚605張我挑不到100張

cats.jpg

 


 

婚錄因為攝影所以沒有照片啦

婚錄的作品光碟也在2個月收到!(抱歉沒拍到照)

兩張光碟含迎娶紀錄、拜別、婚宴、謝客、精華影片

 

以下分享婚錄的精華影片

網址:https://vimeo.com/149267702

  YUAN & PIPI WEDDING MV 

 

 與天使與熊 - 婚錄的經驗 

雙機錄影

一機:新郎家

拍攝一些佈置的環境、新郎著裝的片段,

以及新郎伴郎的出發闖關前小畫面。

二機:新娘家(我是在飯店)

拍新娘準備、著裝,等老公來娶的待嫁畫面。

除了婚禮側錄的部分,只要是有情境、互動的動作都是他們帶的。當初溝通是先生溝通,我也沒想到拍攝的橋段,可能他們也拍過很多了,所以非常熟流程,成果我們非常滿意。若擔心的話,在溝通的時候都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例如:拍戶外互動的影片、整新郎的片段要增加拍攝什麼、最後的end該如何呈現...等。

 

 

LN3A8957.jpg

   PiPi  TALKS   

婚攝&婚錄 雖然不是團隊,但他們互相配合,

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我跟先生都很滿意~

多虧專業攝影師朋友介紹下,找到這麼優秀的婚攝&婚錄

雖然訂婚不OK這小遺憾,但最後總算在結婚扳回一城!

讓我跟芋園哥結婚的場劃下完美的句點,留下完美回憶。

 

以上分享給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

如果你正在考慮要選婚攝還婚錄,

提醒各位

請一定一定要看作品、做好溝通喔!

大家千萬不要再步入我的後塵呀...

 

淺談訂婚攝團隊

訂婚選到非常不負責任的攝影團隊除了遺憾還是遺憾,團隊是先生認識的朋友,同時也是婚紗業者的攝影,承接過好幾次接婚禮紀錄。以上都由我先生接洽,所以很放心交給他們拍攝。當然想說能省一事是一事,就這麼談好了。※ 這邊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口頭約

訂婚當天,拍攝過程都蠻愉快,等待作品的誕生。約莫9月中才收到作品,看到照片真的會暈倒。600多張照片,但能挑出來能看的約莫90張吧?影片長達兩小時,根本看不下去。更沒有精華精簡版片段(這可能當初沒有談到,所以我們摸鼻子自認)所以請大家一生一次的婚禮千萬要慎選

 

 

 

  婚 攝   ➡️ 平面錄影宋國銘 

 

 

  婚 錄   ➡️ 專業錄影(我們是雙機)-天使與熊

作品集:http://changfuu.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earStudio/?fref=ts

 

 

 

 

 

【 延伸閱讀 】

婚禮 | 我的婚宴餐廳 ♡ 台南新營海口餐廳

婚禮 | 選對婚攝婚錄,絕對不遺憾終生!

婚禮 | 我的包腳平底婚鞋 / 新郎紳士鞋

婚禮 | 新郎過五關斬六將,闖關遊戲有包袱者都適用

婚禮 | 我的婚禮小物手工皂&皮革鑰匙圈伴郎伴娘禮

婚禮 | 復古華麗的鄉村風婚佈~自製Instagram框

婚禮 | 台北‧值得推薦的結婚場新秘 Miya ♡

婚禮 | 永恆浪慢的承諾 ♡ 我的幸福婚戒 I-Primo

婚禮 | 永存愛的悸動,我的甜美回憶婚紗照 ~ VERA薇拉婚

婚禮 | 訂婚奉茶 / 結婚吃茶禮 / 喝茶禮

婚禮 | 分享自製結婚書約 ♥

婚禮 | 發米粒的半屏山準新娘單身派對 ♡ 

婚禮 | 拍婚紗照造型&風格溝通事前準備絕不能少!

婚禮 | 精緻夢幻的手工餅乾♡金格喜餅

婚禮 | PiPi&芋原求婚紀錄 ♡ 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歡迎來我的專業和我一起分享,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